Friday, April 10, 2009

MUNSYI面试

唉~
唉~~
唉~~~

刚刚跑去check了USM的招生面试名单,结果是我被派去SMK WANGSA MELAWATI那边面试的。
这个学校,讲真的我不知道在哪里,也没去过,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!顺便帮阿包check,她面试地点是在KIARA MAS,和我的不一样啊!!最后没人陪我了,55555`````其实我也不是担心什么地点的问题,也不担心面试会有什么刁钻的问题等着我....我只是搞不明白理大实施的招生系统,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? 怎么要弄到就这么麻烦??如果我通过了第一次心理测试,接下来不是还要到理大总校去再面试多一轮吗??听到那么多次的面试,都觉得有点可怕(感觉好像那种要过关斩将的游戏那样)而且我在申请栏上填了三个科系而已,都不知道会被派到哪一个??

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,至少知道自己是符合基本的条件,可以去第一次的面试算是我的机会吧。
至少,我又靠近了理大校门一步,慢慢的前进着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