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09

我是大富翁咧~hoho

今天和LISA约好在JUSCO碰面,然后一起去KFC玩游戏。我们星期二的时候一起去找工作无意中发现KFC有举办“pertandingan catur bistari” ,然后就胆粗粗去报名了。其实,我们都不知道这个游戏怎么玩的,只是听说很好玩,就来打发一下时间。。。。顺便看下有没有免费的快餐吃,哈哈~可惜今天出门前下了场大雨,害我迟到了让LISA白等我半个多钟头。。。过意不去唉!

真的有点意外,到了那边发现参赛者竟然才小猫两三只。。。呃`````加上我们两个女生,才一共五个PLAYER罢了。他们的宣传工作还真的有点失败,浪费那么大个BANNER放在门口外面干嘛咧。。。算了吧,少个竞争者我们的胜算更大,呵呵~除了我们两个以外,其他的参赛者有一个是从事保险业的华人大叔,另外还有一对印裔父女档,女儿是KB的FORM 4学生,爸爸则是个沉默纳言的大叔,不过他们都很随和亲切。游戏一开始进行的很慢,或许是因为我们都欠缺经验的关系,银行家很耐心的在一旁给我们解释游戏规则和玩法。其实这个游戏有点类似我们平时玩的“MONOPOLY”/“大富翁”游戏。游戏设定了限定的时间,到游戏最后只要哪个玩家可以累积到最多的财富就算是大赢家了。

很幸运的,一开始鄭骰子排顺序的时候我先拔头筹,在五个人里面排第一,哈哈哈~
不过接下来就有点不顺利,第一轮都还没过就中了个PECAH AMANAH,连续三轮都被逼停留在原地,55555555`````~在游戏开始没有多久后,我看到了一个中学好朋友也来看我玩游戏哦,呵呵~我们好久没见面了,一见面竟然是在这种情景下。。。

到最后大家越玩越起劲,鄭骰子的速度越来越快,最后连银行家也分不清到底是轮到谁的round了 呃···= =!!(我必须承认,在最后5分钟里面为了拿到更多的收入我们是拼了命的在快快快。。。很快就乱成一团了!汗死!
最后经过计算所有的玩家的现钱和资产后,结果出炉了。。。。我是大富翁咧~厚厚~
这是我没料到的事情,因为到最后我还欠了银行很多钱没还。。。呃````可能是我幸运吧~
第一名得奖者可以获得50零吉的cash voucher,第二名则是30零吉的 cash voucher....华人大叔拿到了第二名。恭喜他了~(听说这是他第二次玩,他表现出很有经验的那种款,我一开始还以为第一名非他莫属了。。。没想到,还是败在我手里,哇哈哈哈哈~)

玩玩游戏过后,各位玩家受邀和KFC的员工一起拍照留念,可惜我过后没有和他们要那些照片,唉~
失业了这么久,就玩了这么久。
老实说,我还是比较喜欢这样每天出门去玩,也不想去工作赚钱的。。。想当个无忧无虑的小孩子,恐怕这是个很自私的想法。。。不过,我真的希望可以找个可以玩乐又可以赚钱的工作,那该有多好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