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第三天哦!第三天了~ 还有39天!!

右脚被石膏监禁的日子,已经到了第三天。

昨天,二舅终于来把我从宿舍接走了,真是万分庆幸。要是继续逗留在那边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撑下去。在那叫天不应,叫地不灵的地方,即使再多邻居,再多朋友,也没人能帮上多大的忙。是因为没亲身经历过,所以无法体谅别人的痛苦吗?我不知道。。。但是,璇对我说她自己之前也不是一拐一拐撑过了迎新周的时候,我对她是佩服,但是其实情况并不相同,所以根本不能拿来做比较。每个人的痛,都是不能拿来做比较的,这样并没有安慰的效果,也没有值得去炫耀。她用另类的方式来鼓励我,还说要约我去野餐,因为我一直嚷着很想去野餐,只可惜我的脚现在根本配合不了。在宿舍里,我一共跑了两次厕所。。。两次都制造了不少噪音,因为我当时没有拐杖,是推着椅子经过6间房门的才到厕所的。夜里,我不想睡觉。宁愿包着这块石膏一起上网,也不躺上床乖乖休息,是因为我怕睡到一半痛醒过来。我平时的睡姿不会太夸张,但也偶尔会跟着梦里的剧情踢踢脚啊,伸伸拳头啊。。等等的小动作。第一晚,我凌晨五点起来,虽然当时我是三点才入睡。痛的不行,唯有随便找点食物塞进口里,然后吃下药性很强的止痛药。当时真的很抓狂,很想把石膏砸开来,但是还是忍了。直到十分钟后,疼痛的感觉没那么强烈了,我的睡意早已全消,又跑回去抱着石膏上网。上网到七点多天微微亮了点,才舍得重新投入床褥的怀抱。再次睡醒时,已经是中午十二点的事了。面对着凌乱的房间,差点窒息。。。没办法了,是时候开始收拾行李了。就算我变成了OSKUorang separa kurang upaya,华语翻译=半个废人),还是得乖乖收拾行李的。二舅和舅母来接我后,我们就马上去学校里的诊所去借拐杖了。二舅只借了一只回来,我告诉他,我要两只才行。二舅告诉我“这拐杖外面有卖,很便宜而已,等会儿我带你去买哦~ 我当时真是哭笑不得,二舅啊,学校借来的拐杖是不花一分一毫的,干嘛还要山长水远到外面找呢?呵呵。。。

离开槟岛的时候,我的心情是愉快的,难得感受到的解脱。终于有了拐杖,我也不必怕走不到路了。来到二舅家,心情更是锦上添花。这里有佣人,有很大的房间,很大的沙发,很大张床,有冷气,还有人为我准备食物,多好!哈哈~ 我昨天就一直翘高右腿窝在沙发上看电视,玩电话游戏,然后发呆,睡觉。。。快乐似神仙的感觉,让我奢侈一下,人生真是没有遗憾了啊。。。 妈咪今晚就会和小姨一起上来了。听说小舅一家也是今天来二姨家。明天,爸爸也会带哥哥和小妹来会合了。快要一家团聚了哦!

刚刚冲凉出来后收到封堂姐发来的短讯,原来今天是她妈咪的生日,真是很巧,呵呵~ 明天就到我们的生日了。意外惊喜,冲凉房外居然放着两只新的拐杖!虽然我知道这不是什么生日礼物啦,哈哈!真的很感谢二舅那么用心帮我出外找这两只拐杖,用两只拐杖走路真的很好很轻松哦。 简直是太棒了!加上跟学校诊所借的,我一共有三只!哇哈哈哈~(要这么多来干吗?无聊!)冲了凉人也变得很轻松,我开始想找点事来做了。但是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我能想到的就只是看电视。。。现在电视节目那么多,我看一整天都看不完呢!这下正好可以弥补一下我之前两个月都没有看电视的生活,尽情看吧!用力看吧!疯狂的看吧~(啊?!)

不知不觉小爱玲越长越大了,现在已经学会走路了!看着小爱玲蹦蹦跳跳那活泼的模样,真想蹲下来和她闹在一块,抢她的球过来,让她坐在我腿上看电视。这小精灵虽然还不太明白中文,因为她妈咪和外婆平时都对她说泰国话,但是她还是能明白我要表达的意思,很聪明哇!这小家伙刚刚还跑来跟我抢滑鼠玩电脑,虽然她连ABC都还没学会。我的桌子前若放着什么食物,她都会很容易被吸引过来。。。然后就悄悄把食物抢过去,分明是欺负她表姐现在行动不方便嘛!!这贪吃鬼啊,每天都上演好几次抢食物大作战,大家都拿她没办法。明年大年初一就是小宝贝的二岁生日了,我在这里祝福小宝贝快高长大,平安健康,幸福快乐一辈子。

刚刚午餐吃的炒面和早上吃的泡面,都有虾和蛋。我想起迷糊之前叮咛我要注意关于饮食的东西,但是就是记不起她当时是告诉我什么不能吃了,omg! 结果,我什么都吃下肚子了。果然,我这个人没什么自律,要控制下食欲了。在这里除了电视,食物,睡觉,可惜就是少了网络设备。。。要不然就很完美了!呵呵~ 敲自己一下,不可以再挑剔了!我已经很幸福了。

好吃好住的生活快乐是很快乐,但是我偶尔间还是会想起那堆积如山的功课和即将到来的考试。嗯,真的很扫兴的事请呢。忘了吧忘了吧!请把它们暂时忘了吧~ 让我好好逃避一下这些琐碎的烦恼,享受难得的悠闲。

好困哦~ 又是时候去睡觉了,明天要比昨天和今天早起哦!

现在是2009919919分晚上,我要把时间锁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